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请允许我说一声 真的爱您


“出到去外面要事事小心!不要学人惹是生非!不要学坏!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认识朋友要小心!晚上不要到处乱走!”

几年前,离家前夕爸爸对我说的每一句话,严肃与威严的神情我还深深地记得,爸爸的一字一句是冷漠的关心,冷漠里却包含窝心的爱意,是父爱。冷冷冰冰的父爱,我已经习惯了。

从小到大,爸爸辛酸的背后没人懂。他习惯于收藏,不让我们知道。那是他爱我们表现。父爱虽然没有母爱来的温柔,但却非常真实,实在。

打是爱...

骂是疼...

不好意思对爸爸表达我的关怀,在这一个节日里。

“爸,父亲节快乐!”

“请允许我说一声 真的爱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