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离别愁绪-17102009

明天就是17-10-2009,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明天她就飞回家乡东马,她被教育局分派回去家乡执教三年。这也正是她母亲想要的结果,现在也如她母亲所愿了。

分开了?

保持联络?

此刻我的心情复杂得很,我对她的心从未变过。无奈是家庭反对的因素,她也妥协了。

我想坚持下去,我们一起支撑下去好吗?

可以告诉我?

答应我好吗?

说你不想放弃...

宁愿你要求我等你,等你一辈子,也不想听见你说希望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

什么是更好的呢?在我心目中,你已经是最好了。

你的祝福,是我的煎熬,是让我心痛的源头。

明天,我选择到机场送机,我不敢去联想明天的情绪会是怎样的?场面会是如何的?

但是,我知道...

今晚肯定是失眠的夜,离别的伤绪围绕着我整个心灵。

明天过后,我们何时再见面呢?

写了一封信给你,告诉你我的心情。

明天我将礼物与信给你...
......
.........
............

3 条评论:

说...

哥..坚强点

淡蓝色的心情 说...

加油..只要心中有愛..不管去到多遠..愛還是在..

志成 说...

我会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