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回家真好

“会饿吗?饭煮好了,去吃饭…”

踏进家门,必定会听见妈妈说这一句话。

“他刚回来,给他休息下。”

“吃了饭才休息…”

“他饿了就会去吃的…”

“不饿也吃一点…”

爸爸和妈妈就会因为我而开始争吵,不过,这种争吵是愉快的。

他们看见孩子回来,都想在短时间内,让孩子得到最多的好。

父母就是这样无私地对待孩子,我们呢?

我们为他们做过些什么呢?

冲凉吃饱后,我陪同爸爸妈妈逛夜市。

从前的日子,我还是个小孩子。逛夜市的时候,胆子小的我,总会牵着爸爸的手不放,爸爸的手,有一种很强烈的安全感。

现在也能牵着爸爸的手一起逛夜市?

当然不能!我们华人就是这样的害羞,对父母的爱护也会害羞的体现出来。

那晚,我搭着爸爸妈妈的背,三个人同行在热闹无比的夜市。

如有时光机,我真想时光能够倒流…

我怀念的小时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意,回家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永远是家人的宝贝,只有家人最疼爱自己。。。

殷天 说...

家,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你提醒了我,真的应该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我还会挽着我爸牵着我妈去逛街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