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十英里》



我的第三部小说!

多多支持!

8 条评论:

Mae Ching 说...

嗯,感觉很好。内容关于什么的??@.@
会支持=D

志成 说...

十英里是我的家乡,这部小说是以我家乡名字命名。

故事简介:

本少爷叫小明,家境本来很富裕,可是老爸生意失败,所以唯有带着老妈、老姐和我,回到森美兰马口的一个小村子——十英里定居。十英里的生活和吉隆坡的生活,简直一个天,一个地。没有冷气的屋子,“小强”满墙游走的房子,没有食堂的学校,到处可见的鸡啊狗啊……然而,这些原本让我无法忍受的事物,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竟然也有了可爱的一面。

Silver 说...

漂亮的封面哦~

Nate River 说...

加油=)

祝你新书大卖

一本大概多少钱?我有去书局的话或许会买吧,看看内容是否合我口味。=)

Nicole lim 说...

大坏蛋,这封面好美哦~ 谁画的??? 真的好希望快点到见面那天,想收到你送的礼物。 谢谢你先~ wakakaXDD

green8801 说...

呵,原来你在忙这个啊。我还以为你蒸发了。

封面是三本中最美的。前两本我都看了。我也来写一本“廿四里”好不?(我家乡的名字)
HOHO~~我就是没那个耐性。

人红了可别把我给忘了。

P/S 今天我有篇文字登在南洋文艺。

志成 说...

谢谢大家支持!
九月在大众书局就会出售了!
价格RM22。

盛哥:

绝不会忘记你。
你的文字是我的精神粮食。
我的小说怎样?
希望你能给意见。

匿名 说...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