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新故事,新的我

渔村的夜风迎头吹来,将一身的都市气味给吹走。

头发乱了,凉鞋湿了,我的心竟是舒服的。

好久好久,没有如此的感觉。

海边传来笑声,一群小孩在海滩上,追追跑跑的。

中秋将近,有几个小孩,提着纸灯笼,像在游街。

我噗哧一笑,忆起小时候,那段什么也不懂的日子,也是生命中,最快乐无忧的岁月。

回不去了,只能躲在回忆里慢慢去回味,去品尝。

渔夫正在准备出海捕鱼,他们为了生活,要与海水拼斗。

走在木桥上,走着想着,想着走着,新小说的故事内容渐渐成熟了。

夜了,身体不听话了,累了,老了……

只剩下路灯笑我呆,好吧!

回房间,洗澡,泡咖啡,写新故事大纲。

不过,我又想睡觉。

怎么办啊?

3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没有什么比创作者突然有灵感来的更爽的事了

睡什么觉啦?

写了再说
呵呵呵呵呵

志成 说...

嗯,最终我也写了。没有睡觉。哈哈。
八地,拍戏加油啊!

yeh ruenn . 業. 说...

哈哈,加油!有时有灵感,就算很累也要撑这写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