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朋友,你要坚强。

凌晨五点,你失眠了,不能入睡。

我陪你彻夜长谈。

倚靠在床上的你,一脸好无助。

当忆起和她的点点滴滴,脸上是挂着笑容的,聊到如今时,脸色却变的黯然神伤。

我不懂得安慰,也不懂得什么大道理。

我感受得到你对她的深爱和疼惜,还有你对这段情的期盼和憧憬。你期盼着能和他一起到老,你渴望与她共度余生。

事与愿违,你意想不到,和她在电话里头聊着家常的时候,她居然说出一句让你落泪的决定。

“我们分手吧。”

“啊?”

“我觉得自己不是想象中那么爱你。”

她口中的理由,让你百思不得其解,你摸不着头,你不想通......

与你从小就相识,数数日子,我们已相交十多年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泣的模样,我给不到你任何反应。

爱一个人是可以没有理由的,当不爱的时候,却可以造出千万个理由。

你曾经问她:“你喜欢我什么?”

她回答。“没有理由,因为你是你,所以我喜欢你。”

让人觉得多么温馨的句子啊。

如今,她提出分手,却说了很多不知所谓的理由。

其实千百个理由背后,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

朋友,她不再喜欢你了。

你要坚强。

4 条评论:

Sasa 说...

嗯嗯...
原本很温馨的句子
顿时马上觉得讨人厌了吧
唉....
爱就酱,可以在爱的时候...
句句都是甜蜜
就算说不出的理由,也能够让对方觉得..
“哇,好sweet啊”
但是,等到分手的那一天
再怎么甜的字句,已经不算什么

我祝福你朋友
还有,我觉得他有你这朋友
真的前世修来的福

志成 说...

sasa:虽然爱情没有分错与对,但是总会有一方是背叛承诺的吧。

嘉文 说...

会分手,是因为不爱了。其他不管什么理由,都只是让自己好过一点。当时,听他说那一句“不爱了”,那感觉多么痛。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很心寒。曾经爱的那么真实,到最后,还是可以耗尽那感觉。

或许吧,没有对与错,没有好不好,只有珍惜和不珍惜。

=)远你的朋友的心早日康复~

幻萱 说...

那我想,这最少可以得到经验啊,没有失败过...就不会有成功...或许这样看会好过很多吧~就当作是一个生活中的过客好了,当成功找到对的人的时候,回头看,我想,应该都会对那些人都充满了感激吧...没有他们,可能爱情的生活经验也不会这样的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