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我们去喝咖啡吧

终于平复心情坐下来写点东西。

生日前夕,收到一个使我悲恸的消息。
我的好朋友,顺吉去世了。

原本期待着明天生日到来的我,脑海瞬间变得空白。
没有哭,泪没流,心不疼,连最基本的反应,我也忘了给。

真的吗?是真的吗?
心里面一直在反复地问自己。

我和顺吉从三年前开始结识,当时我们各自出版人生中的第一本小说。

那年,因为大家都是新人,期间受了许多的挫折和困难。我们并没有放弃,经常会给彼此送上鼓励,甚至只是一个简单的笑容。

他绝对是一个内向的人,话总是不多。但对人真诚,说话从来不转弯抹角。

我喜欢和他相处。

人生很短暂,也许下一秒就是终点。

要爱,就及时。
有梦,就去追吧。

但愿他的家人能够坚强面对,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日子。

记得你说过,希望我们嘉阳的小说能够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我一定会努力去完成,我们的这个梦想。

顺吉,愿你一路走好。



等那一天见面,我一定会再请你喝,那一杯贵贵的咖啡

"顺吉,走,我们去喝咖啡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