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情深无言

安静好像是我们最爱的话题,电话里头传来的依然是沉默,因为彼此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从开始到现在 ,从陌生到相爱,我和你的感情仿佛不在于言语之间,很多时候我们深情对望或是默默无言时,口和唇紧紧闭锁。即使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承诺,我的一举你的一动足够了这份爱的重量,而这份爱的重量包含了关心与疼爱,不需要开口,不需要说出来,不会走开。

那晚你躺在我的腿上对我说"其实有时候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好?”你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 很想告诉你即使没有话题,但我对你的爱已经全部放在我的手心里,我的手心时常抚摸你的头发,你的脸颊,爱抚着你的全部。人群里 我牢牢握着你的手,不让你害怕!风雨里 我握紧你手,不给你彷徨!寒夜里 我握住你手,给你温暖!夜里 我牵你手,给你安心入睡!

当我生病向你撒娇的时候,你对我说“衰人,每次生病!以后怎样照顾我呢”你这句话直接触动我的心脏,我感受得到你对我的关心,你对我的疼爱,你对我们未来爱情的憧憬,你对我的依赖,你对这段情天长地久的渴望。

也许我们时常沉默,默默不语!但我知道只要能够倚靠在一起,感觉更胜语言。可能爱你的心已经超出了界限,不能再爱你多一点.

所以让爱越界...
情深无言...
千言与万语尽在彼此心中.

2 条评论:

hayley 说...

看了这篇文章, 心里有一定的感触。。 原来一小句话包含了这么多意义!
以后我会慢慢经历我的人生, 好待将来可以酌口酌口品尝。。
恩, 我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Carles 说...

这篇我喜欢~~
虽然没有话题, 但心还是紧紧牵在一起的~~
羡慕版主那坚固的爱情枷锁~~
那句 衰人, 一直生病,以后怎样照顾我。。。''
08年金句啊~~

祝版主长长久久,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