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一年的开始,一年的结束?

08-12-2007是去年的今天.
我和你的感情就在那天开始了,开心的喜悦填满了心中的害臊.还记得当天的情景,我们在商场出来要越过对面的大马路,你的方向感很差.每每过马路时都显得很紧张与不知所措,那一刻的我不知那来的勇气把你的手握紧,然后越过了繁忙的马路.你也被我的举动吓倒了吧?

第一次牵你的手,我的脑海是一片空白的.当过了马路把你手放开那刻,我突然有着莫名其妙的失落感,象是失去了一些很宝贵的东西.那秒钟起,我开始期待了,期待下次过马路的时候可以再牵你的手.我们在人群里和城市里穿越,我仍然是把你手握紧然后牵你过马路,但越过马路后,手就会自动的放下.只有握紧寥寥那几秒.

但每次想起我们那天的害臊,爱情在心里荡漾的声音,似是春天的花朵.世界变的很美丽.
我更是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等待你,是我持續心跳的唯一理由..
每当你想念我的时候,别忘了我也在想念你..

在那马路旁我第一次牵你的手,你不知所措..

那夜晚,我们坐在沙发上聊天,细细的夜风为你和我增添了一份温馨.你躺在我大腿上的那刻.我的脸突然红的象红罗卜一样...

黄昏时分,我牵着你手游逛在关子角大街上,我们还开始了寻吃大行动.我还喂你吃呢!!你张开嘴巴吃但不好意思的神情,我想等待我老了以后也不会忘记...

不知那时那刻,我送了你一只娃娃.你帮她取了名字叫小可爱.她的出现同时也为我们生活上带来了快乐...

你知道吗?

每次你帮小可爱配音和我玩闹时,你的天真和单纯.我最想珍惜...

31-03-2008,我生日当晚,你眼看12点就要到了,我们在戏院出来.你样子紧张的亲了我一下....

你那句生日快乐...我想是这世界最动听的凡音...

我从来没忘记过,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我们是相爱,但无奈要去接受的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而这一个距离是永远存在的.
也许我从来没有给过你任何的诺言,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太年轻...
未来我们不知道,也许坚持以后....
会出现彩虹.

还是乌云布满整个天空?....

有人说,爱情的味道有着甜酸苦辣,喜怒哀乐...
对我而言,我们的故事,我们的爱情...
只有一种让我一辈字不会忘记的味道..
这个爱的味道...
原来..
是..
你的味道.

今天的我们虽然不能在一起度过这一个季节..

祝你和我一周年快乐...
08-12-2008

1 条评论:

AsHLeY的窝 说...

i like this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