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无题

下雨了 心里的欢喜发酵得那么抒情 像窗台边的藤蔓一般
不知道是谁 安排了一场场缠绕的梦给我
不知道是谁 安排了那么多幸福的阳光给我
不知道是谁 安排了相遇给我 又安排了错过给我
不知道是谁 安排了我的发烧感冒又发烧
不知道是谁 安排了雨天

今天这场雨 又会是谁安排的呢
雨天开始那天 我又发起烧 使不出完全张开眼的力气
有一些人 就这样突然来到 又突然消失了 无从寻起
理想就在前面
爱情但愿沉醉在甜蜜当中
亲情是一辈子的联系
友情是瞬间的永恒

雨天就是让人心思杂想
而晴天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又雨又晴
可我依然在等待那片彩虹
在我的天空中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