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出发前夕--槟城

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书桌上,心跳是为了期待?还是因为害怕?我搞不清楚自己为何还在苦苦挣扎,相聚不是愉快的吗?见面不是激动的吗?当眼神接触那一瞬间不是感动的吗?

久违的车票。

当久违的巴士车票再次握在手上时,心中莫名的喜悦渐渐细露,我离幸福近了?爱情再次回来了吗?爱在心中荡漾的声音奏出回音吗?所有的记忆随着一张简单无奇的车票回到身边了。我将车票折半,小心翼翼的放进她送我的皮包,这张车票会送我到一个满载美好回忆的地方。

一段爱情的见证。

槟城,我和她爱情萌芽的地方。虽然没有凄凄的故事,没有甜丝丝的话语,只有纯真衷心的关怀将两个人的爱意包地密密浓浓。一起走过的日子是一幅幅美丽的风景,风景的背后我希望是使人满意的结局。我但求不多,只希望你未来会更好的。

等下一个天亮。

凉凉的夜风在随伴着我在夜间里胡思,沉默与我一起等下一个天亮。收拾好的行李孤单的摆放在房间内,像一颗孤独的心在等待下一次的远行。

我往外星空遥望......

槟城,明天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