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夜已深,四周也安静。

电脑荧幕前如往常一样,反映出一个孤孤单单的身影。我,我还是在一样的夜里,习惯性的去承受失眠的忧扰。我感觉很累很累,身躯再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做任何的事情。

我累了,我感到疲倦了。

我可以好好睡一觉吗?哪怕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成全是痛苦的决定,虽是伤感,不过至少有一个人会得到快乐。而不快乐的人,就让他在时间的海洋里,任尽风吹雨打,迷茫的飘扬。我想,我相信,定有一天会飘出这一个时间海,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你有流过泪吗?

流泪的感觉是如何的?

当眼泪随伤忆而落下,是否你也想起曾经深爱过的她?

心中的痕迹,我努力的收藏,不让人去碰。

也许以后的某一天,我会以微笑去面对,去倾诉。

累了,我累了。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