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一个人自由自在

曾经有人告诉我。“做你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我微笑带过,不做任何的回应与解释。我承认自己对感情,对爱情,对我喜欢的人,我爱的人会付出所有的认真。喜欢一个人真的很容易,但要分开也是很简单的。

在这个年代,相爱再也不是恋爱的理由。

现代的爱情观,因为寂寞,所以才有了恋爱的机会。

单身是自由自在吗?我不以为然。

一个人的确很轻松,不需要对任何人做交代。

自由是我所向往的,但是如果自由的同时脑海还是浮现她的踪影的话,那自由还有什么意义呢?

自由该是无拘无束的,是解脱的,是潇洒的...

不过,我自问我还不能做得到这一点,我能做到的只是在人海中慢慢的淡忘我自己。躲在人群中,逃避你我的回忆。

一个人自由自在,但两个人一起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