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梦的入口

画面有些模糊,我找不到稳定的心跳声。

房里的小孩,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玩闹着。

我抱起他,快乐变得满分。

开始总是美好的,快乐却在一瞬间演变成悲伤。

笑容在小孩脸上消失了,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苦思不解。

哭泣声从耳边传来,小孩对我哭诉。“弟弟死了...”

心里有如被一把尖利的长剑,刺入心口,痛得无法呼吸。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告诉我这不是事实!

我淋着大雨,在悬崖上奔跑。

小孩的哭泣声,不断在耳边传来。。。

一个不留神,我失足。。。

掉下万丈高的悬崖。。。

我睁开眼睛,原来是恶梦一场。

看了看时间,天还未亮。

继续睡觉。

6 条评论:

MisSuGaR 说...

我夢見了我朝思暮想的情景,是不是會實現?我期望著……

志成 说...

加油期望!哈

殷天 说...

你压力太大了啦。。。别想太多了,朋友!

说...

我想问为什么槟城买不到“小君”?我等了好久!

志成 说...

小君会在下个月在大众书局上架!!
谢谢你的支持哦!

嘉文 说...

梦的入口……
好的梦在梦的出口实现,
不好的梦的醒来时消灭~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