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此刻的心情

疲惫身心,躺在床上。

脑海一片空白,挤不出半点创作。

寻梦之路,并不好走,但是我会谦虚地去努力,去进步,去坚持。

近来,脑袋时时刻刻在思考着,没半秒钟休息。

工作的不顺利,写小说的进度,写歌词的无味,它们像是朋友般,一同来探望我,也无分轻重的纠缠我。

就在这一秒钟,我被打它们打败了。

这个时候,最好的解决方法——睡觉。

我喜欢睡觉,我需要睡眠。

5 条评论:

Ms.Helen 说...

好好休息才会有灵感,写出好的小说。加油咯。

嘉文 说...

好好休息,好好睡一睡~寻找灵感再出发~加油哦~

盧姵伊 说...

越是笔下无文时,记得观察微小的事物,然后用特别的叙述方式把它们写进部落格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哦。

志成 说...

我是没时间写,哈哈。
一起加油!!

匿名 说...

好好大睡一觉吧...
醒来以后,又是一个聪明的你咯...
你行的...
go go go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