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表面的坚强,内心的脆弱

夜空里流动的云 像是整片天空都在迁徙
那种事过境迁 风云际变的感觉
晚上做梦梦见千里迢迢颠簸到一处农户 门前树木林立 展望是一片田野 风吹野花动
也许 那就是我的归处

有时候我想 如果一个人等在风雨里 而她等的人为别人撑伞
那么当有一双温暖的手去牵她 她是不是会走掉
人的个性很多时候绝望而宿命 无法更改
一段时间里 我的脑海里常常浮现飞红巾一抹火红躺倒在广袤的沙漠里
越是烈而坚决的东西越属性寂寞
不会有人看到她的眼泪

我在这里常傍晚出来 看向自己的影子 望着变幻的云 直到走进黑幕里
偶尔想哭的时候 会忍一下 忍忍就能过去
只要不摇晃自己 稳稳的 什么也不会掉下来
现在
我懂得收藏
收藏在波澜不惊 无动于衷之下
爱情让人哭泣 理想却让人流泪
多愁善感让我感到孤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