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旧歌新听 - 别怕我伤心

最近爱上了旧歌新听,旧的歌曲,新的聆听,随着回忆而再次被感动。

这时我才发现,这段日子以来,我一直都以忙碌这借口来骗自己,好让自己可以逐步的忘记你。。。

经历那段爱情让我了解到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缘尽的时候,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失去的。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造化弄人吧! 如果我们能迟一些遇见,那么将会少发生很多事情,也许,我们会相爱相守,慢慢到老。

但愿目前的你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被一位懂得珍惜你的人深深地疼爱着,不须牵挂着我,更别怕我伤心。



别怕我伤心

好久没有你的信
好久没有人陪我谈心
怀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天空最美丽的星星
异乡的午夜特别冷清
一个男人和一颗热切的心
不知在远方的你
是否能感应
我从来不敢给你任何诺言
是因为我知道我们太年轻
你追求的是一种浪漫感觉
还是那不必负责任的热情
心中的话到现在才对你表明
不知道你是否会因此而清醒
让身在远方的我
不必为你担心
一颗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为你转不停
我的爱也曾经
深深温暖你的心灵
你和他之间
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
别隐瞒
对我说
别怕我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