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随记

星期六

趁两天假期,回家乡森美兰州。

晚上九点,与一个相识十多年的好朋友到k房唱歌。我这个人向来沉默寡言,话已经很少了,况且是唱歌?

进到k房,朋友迫不及待地点歌,唱歌,麦克风更是不曾离手。我不喜欢唱歌,却非常喜欢听歌,朋友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当然,我需要澄清一下。动听是因为歌曲本身的感动,绝对不是朋友的歌声。

音乐与词仿佛带领我乘坐时光机,去回想每一段人生故事。回忆起昔日,亲情,友情,爱情,她,我,心痛,快乐,淘
气...

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主题曲,你呢?

星期日

晨风狂吹,告诉我春天已来了?

我躺在床上,家乡的床褥特别温暖。这张床曾陪伴我无数的日子,开心时,它陪伴我入美梦。失意时,它安慰我的失眠。

中午时分,妈妈舀了一碗火候十足地药材汤给我。我一口一口地把汤喝完,细细感应妈妈的用心。

爸爸见我伤风咳嗽,买了药,偷偷放进我背包。其实我都知道,但是我假装看不见。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5 条评论:

yeh ruenn . 業. 说...

我超爱听歌,更爱唱歌。
哈哈也许就因为某段的记忆和回朔
愿安好。

说...

每一首歌,都会想起一段回忆
嗯,你很幸福

匿名 说...

回家感觉最好

志成 说...

有时候,回忆是让人很伤心的事情。

淡蓝色的心情 说...

回憶
是痛苦的吧
最難過的事
回憶往往都是有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