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风云再起,不堪一击




晚上10点至凌晨12点,与朋友从广场步出。

风和云的刀声还在耳边响起,途中,朋友更是源源不绝地重头描述电影里面的精彩片段。

有续集的电影,观众多数是有微言,总会与前集做比较,或和漫画做对比。

我抱着一颗欣赏的心情入戏院。

十年前,和朋友还是初中生时,花零钱排队买票的情景,我还记忆犹新。

十年后,依然是我们俩人。

不知不觉,已经相识十多年。

希望彼此的友谊能像风云一样,稳守几十年。

经过马路旁时,一辆汽车驶过,地上溅起水花,把我俩的衣服溅湿。

风云再起,不堪一击。

4 条评论:

green8801 说...

我在学院念书时(包括新山和怡保),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钻进电影院看戏。片子也不怎么挑。有时跟朋友一起看,更多时候是自己一个人。

有时看了一出好戏,会兴奋一整天。现在蜗居老乡,看戏啊,成了陈年往事了。

说...

想起十年前的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看戏,现在呢?
他们有了各自的生活,有的忙工作,有的忙陪女友,而我呢?
还是一样的。

怀念当时一起去看戏的情景,现在也只能回味。朋友保重~

志成 说...

盛哥,

现在也可以看啊,回味下旧时也很不错。



所以要珍惜现在。

说...

六月:
我很珍惜现在啊。。。
你也一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