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礼物 寄出




拎着一份礼物,前往邮政局。

礼物是昨晚放工回来,埋头专注地用礼物纸包好。盒子里面,装满了心意,是由记忆构成的心意,一件件是对她的印象。

填好速递表格,工作人员告诉我,礼物明天就会送到。生日卡与圣诞卡一起寄到,是否会太早了?

想太多也没有用,顺其自然吧。

时不待我,过去的,追不回。将来的,我会努力实现。

夜夜思念,倒不如夜夜勤恳,每天谈情诉爱,何不待事业有成,再来说天长地久。

寄出的不止是礼物,是一份爱护,因为爱护,所以要上进,才有资格去说爱她。

6 条评论:

说...

圣诞快乐!

yeh ruenn . 業. 说...

早寄好過沒寄,不然到時候忘記寄。聖誕快樂。

说...

朋友,不枉我这么早起身带你去寄礼物哦。。。
加油。。。
我满满的祝福。。。
加油~

志成 说...

圣诞快乐。

andrea 说...

圣诞不是还有几天吗?哈哈。。怎么这么快圣诞快乐了?

只有在看你的部落格时,才觉得你有温柔的一面。。因为你只有对她才那么温柔。。

我相信,真心相爱的人会在一起的。。所以,加油哦!!

志成 说...

ann

当然咯,在公司我不会对你温柔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