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又病倒了



我生病了,又病倒了。

隔几个月就会病一次,这种滋味很不好受。每次都是这样,生病后,才有时间为自己的部落格写些文字。

现在时候还早,药房都还没有营业,我穿着外套,抵挡寒风。

虽然生病了,却不能好好休息。

明天要去演讲了,我要好好准备明天要说些什么,要分享些什么。

希望赶快完成了第三部小说,我要好好休息几天,充电后再努力!

最近也许会更忙,除了工作,写小说......

不过,我很开心。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小心身体!多喝温水。。。加油哦!

志成 说...

唔,我会的。
刚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太过劳累了。需要多休息。

Yin 说...

那么你要好好的古自己呀~

Unknown 说...

开心就好

Jing Fei 说...

要照顾身体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