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小时候

今天热乎乎的天气,天空突然落下雨来。

我探出头,望出窗外,雨水滴滴答答的响不停。情绪也变得乱七八糟,城市下的雨,是无情雨。

雨水总是使思绪变得感触,我怀念,想起童年。

每次上学放学,走过的小路。如今已经长满杂草,然而心中那条小路,依然是最美好的。懵懵懂懂的岁月,真让人感到岁月的残酷。

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童年偷走,我来不及捉住,已经要去学会遗憾。

朋友问。“小时候,什么事情让你最难忘?”

我仰天想想,笑而不答。

小时候,我什么也不知道。

2 条评论:

殷天 说...

好想回到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时候;现在脑袋长了知识很多事情都知道了,烦恼也多了。。。

说...

朋友,你还好吗?
这城市繁忙的脚步让我累透了。
每当在驾车回家的路程中,我总是会会像小时候的我,也或许,小时候的我们不需要为工作而烦恼,也不用为了3餐而忧吧。
加油吧,我的朋友~
祝你小说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