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遗失的美好

记忆是永恒的,回忆是美丽的.
当然,当回忆的同时也许嘴角里会尝到一丝的苦涩.
我知道,记性太好的话并不是一件好事.
好的事情我愿意永远的放在我脑海里,但失意的故事我希望可
以把它忘却.

很羡慕那些常丢三忘四的人,也意味着他们是个开朗的人.
而我呢?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当心中有了一种感觉后是久久不能消失的.
可能会留在心里慢慢的回味,但多数都是心与灵的在纠缠..

你呢?是个怎样的人??

尝试去忘记那些伤害你心灵的事情吧,也许会很难,会很辛苦..
但人生的拼图也靠这些年的经历来一块一块的拼下去.
至于那不完美的图案..就当是一种缺陷美..
学会忘记....
是一种美德.

遗失的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