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槟城的三天两夜

清明时节雨纷纷, 细雨随风伴影的包围了槟城的天空。
我下了巴士, 独自往我期待的地方走去。
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她。
她, 我想念的她.

槟城, 一个与我渊源很深的地方,
这土地让我留下很多幸福的脚印。
我希望真的有天长地久的这回事。

星期五的晚上, 与她到了关子角。
一样的美食, 还有她在身边.. 让美味的气息更加有看头。
雨也刚好停了, 感觉上天给我和她制造相处的机会。
清凉的椰子水, 清洗了我和她的热气。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虽然身心早已疲惫不堪。

星期六的早晨, 她有事情必须回到学校,
大约早上十点多, 我一个人去了附近的小贩中心。
面对四周围的人潮, 孤单的在溜达,
但我没有丝毫的埋怨, 我明白深爱的她也不好受。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的谅解和包容。
这一天, 我们都待在家不出门, 好好享受那休息的空间和温馨.

心里有些话要告诉她, 不要轻易放弃,更不要让遗憾有机可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