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缺陷美

有一种不完美的美丽,我们叫做缺陷美。
这一种美丽,往往会为内心世界带来遗憾和淡淡的伤感。
也许四方型的完整,从此以后少了一角。

那一天,和一位久违的朋友吃晚餐...
聆听他在诉说过去与女朋友的情感,
三年的恋情因为女方母亲的反对而导致分手了.
可能,当你读到这里时,会认为他很傻很没用?!
那么快就放弃了!不去争取和努力!

但又能怎样呢?
这位朋友诉说的同时,眼睛也闪着泪光..
此刻,我静静的不发一言。
因为,最好的安慰就是安静的聆听。

句子间,我感受到他的无奈和心中的回忆伤痕..
他知道深爱的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但那男的却对她过度关爱,

让深爱他的她不快乐,
朋友责怪自己再也不能去为她改变这个困境,
也没有理由再为她做任何事情了。

很想告诉这位朋友,你唯一能为深爱的她做的事情就是要活的开心自在..
因为最初你和她分手的理由就是为了双方的得到快乐。
现在你深爱的她已得不到快乐了,
而你,就要去跟随当初的意愿。

和她的回忆就好好收藏在记忆簿里面,
你的开心和笑容可以为了她而展放..

你我都明白,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过去的那些爱的痕迹...
就让时间把它化为一种....缺陷美..

3 条评论:

hayley 说...

"你我都明白,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这道理每人都懂, 可是真正有多少人能做到? 我自问没那么伟大。。。

志成 说...

恩,所以我们每个人都逃不过爱情带来的伤害.

~汝翔~ 说...

哈哈!我想你是在写着我哦!放心吧!过去的我也无法改变什么了,只有去接受和面对。我已习惯了这一切的感受,对我也无法再造成什么伤害。现在我只希望她也能过得真正的快乐,还有放下过去。毕竟彼此都知道,那一切都已无法重来。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