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牵不到你的手

东马的天空美丽吗?是否与我这儿的不一样?
东马的天气呢?是否也像我的心情一样连续多场雨夜?
东马的夜宁静吧?是否有想起在西马的我?
东马的月亮特别圆吗?是否像我们那样不能团圆?

听着陶子的这首 ‘ 离开我’ , 我终于狠狠地把你的名字从我的手机名册里抹去。。。我知道我必须走出这段单方面付出的感情, 不想难为你, 所以我不想去弄清多年以来你到底为什么不愿接受我。

还记得几年前遇见了斯斯文文的你,那时的我连感情的道理是什么也还弄不明白,当初只知道既然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地说出口。。。

选择了一个人在一条永远没有终点的感情路上为你付出和等待, 期待着若干年后你会被我的坚持和诚意而感动! 但, 2009 年的今天我放弃了,我放开一个我坚持了好几年的你。我明白,我们之间有着一个距离,而这个距离永远的存在着, 无论我如何的努力尝试和争取!

有人说放弃也是一种成全,我自问没那么的伟大,只想与你一起到老。。。

窗外正风吹雨下,记得从前的你特别的怕冷,此刻,你会感到冷吗?

难道这一生我真的牵不到你的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