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阴差阳错

不知何时开始,不懂什么时候,不晓得为什么,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她是位女同性恋者,一身男性打扮。将女生该有的长发彻底的减掉,将女生天生的胸部梆起来,故意弄平。

也不知道是何月何时,我们成了好朋友。

她还是他?他还是她?我也分不清楚。

曾经问她为什么要这样的打扮和走上这条路?当然,我明白现在很多外国的TB都可以结婚之类,但在马来西亚我想还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我国的宪法是根据回教的信仰。

“我这些人以后不会结婚的,所以现在我要努力做工,养活自己。” 她说

句子间,我看见她的认真和期望。不过,总感觉她很可怜,曾经劝她尝试转变回女生,她决绝。我没有歧视的成分,只是关心她这位好朋友,担心她未来的路会很难行,很荆棘。看不清楚的未来,是很危险的。

世事无绝对,每件事情都会改变,这世上没有注定这回事。只要你有心要改变,一定能!

朋友,不知道你未来会变得如何,我衷心祝福你。

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