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星期日

天亮了,没听见鸡啼声,因为附近没人养鸡,只有那烦人的闹钟声吵响不休,我以时速二百的速度把它关掉,星期日还要早起,真是人生一大悲事。

不愿意的上厕所,不愿意的去刷牙洗脸,不愿意的去换衣服。昨天答应了朋友今早要一起去运动,我喜欢运动,但却不喜欢在礼拜天七早八早起来,这不叫运动,叫做折磨, 只因星期天是我仅有能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乘着天色还是麻麻黑,我半梦半醒地穿上运动鞋,一副林丹的模样,就是睡不醒的样,站在约好的地方等朋友,我不是去打羽毛球,是去跑步也。

习惯性看时钟,竟然还带手表,真是够英俊。七点二十分,朋友刚到,不理三七二十一,我们就开始跑了,朋友跑得很快,像给狗追那么快,看见他那么卖命,我也只好在后狂追,看看四周,鬼影都没一个.

“不怕有人打劫吗?” 我问朋友。

“你那么怕死,去balai 住啦” 他喘气大声的回答。

看见他上气不接下气的还要回答我这些白痴问题,我很惭愧,不敢再问他了,怕他断气,他还欠我几顿饭。

跑呀!跑呀!早晨的风吹得很细,使路上的行程显的特别单调。途中隐隐约约转来鸟鸣声,我听不清楚.只听见汽车声,罗里声,摩托声,有的没的都一辆辆在马路行驶,音量吵死人。

跑呀!跑呀!朋友突然停下,慢步的走,像是在散步。看来一定是没力了,我也顺势放慢脚步。陪他一起慢步早晨中,幸好附近没有山,不然别人看见以为我们去断背山。

转身回程,发现跑步的人群开始变多,马来人,印度人,华人,不是人都有,有些看起来很有钱的人,跑步还要带墨镜,拉着他的名贵狗一起跑,希望路上不会出现母狗,不然他会跟着他的富贵狗跑很快。

太阳出来了,大地充满朝气,也充满着热气,我汗水淋漓的步步难行,很累了。。。

回家洗澡,然后去吃早餐,买了一份报纸,喝着一杯热milo ,在享受累的这一片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