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妈妈

五月份刚敲进了生活,母亲节就快来到。一个提醒我们要爱护妈妈的纪念日,在一年里就才那么的一天!有人常说只要孝顺天天都是母亲节,不过正正能做到的有几个人?你?我?他?是谁呢?

从小到大都感觉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不论是打或骂,爱的关怀似是胜过所有一切。我喜欢妈妈的唠叨,想念她的碎碎念,期待她的厨艺,期望她的快乐,爱她的笑容。

我讨厌岁月让妈妈头发变白,我讨厌时间让妈妈身体越来越差,我讨厌使妈妈落泪的所有事情,我更加讨厌自己不够爱护妈妈。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健康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但是妈

“你可以爱你自己多点吗?”

“你不要每次都把桌上好吃的都给我好吗?”

“你不要每次都说不饿不想吃好吗?”

“你不要每次都说睡不着而不是故意等我门好吗?"

担忧孩子像是你一生的责任,忧我的健康,学业,工作,感情事,家庭....
你说过真心爱就会爱得很精彩。
我会记得的。

而你呢?
妈,感觉你很可怜。
我该怎么报答你的恩情?

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