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用心旅行




放假回来不久,很快地投入工作。

日与夜的埋头苦干,分分秒秒的思考和抉择使刚冲电饱满的内心很快的再次沉淀下来。每一晚回家,每一晚躺在床上,每一晚的思绪都属于复杂凌乱。

陪伴入眠的是那疲累的身躯和那闷热的空气。

阳光不能让我提神,走在稀来人往的街上,寂寞是这个大城市里最好的知己。仿佛我的一言一语都不会有人去在乎。我抬头看云层,发现天空不再美丽。

迷人的夕阳多久没在心中出现过了?

我记不起来……

很想离家出走,到远方去旅行。

放下压抑的工作量去一个充满快乐的地方。但我知道,这是件困难的事情,假期寥寥可数,工作无尽无数,这些就是我的生活。

已是近晚上十点,我透过公司的玻璃窗遥望四周。灯光糜烂,大都市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我明白这些并不是我所期待的。

我放下手中的笔,闭目养神。

用心去旅行,我上飞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