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一切都是徒然






又是孤寂陪伴入眠的夜,不得不让我去习惯这种无句号的折磨与纠缠。上床睡觉本是一件开心和必需的事情。

人累了需要休息,需要让身体每一个部分暂停或缓慢所有的活动。每每拖着疲倦的身躯躺在床上,但思绪却是那么的清晰扰人。我常想起我所做过的一切,我的努力,我的用心,我的心意,我的我的….

所有的付出像是空白的。

要付出,你要找对一个值得你付出的人。

要用心,你要找到一个会珍惜你用心的人。

要关心,你要找到一个也会关心你的人。

我知道,很多努力与付出是心甘情愿的,不但求回报。

我黯然回首,已发觉没有回头路,向前是唯一的出路。
我要更加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不让生命留白,不使自己后悔莫及。

前路虽迷雾,但我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唱我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