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亲情 爱情 友情

亲情篇

闷热的下午,接到一通爸爸打来的电话。

爸爸问我下星期六有回家乡吗?

我哑口无言,不知该如何回答。每每的星期六与日我都会向室友发牢骚,咕哝假期很闷,没有地方可以溜达。但是我却从没想过要回家乡,想到这一点我心中不免惭愧起来。

家乡是我成长的地方,记载我所以的童年回忆,更重要的是我敬爱的爸妈还留在那里。

我该为他们着想,我该回去看他们。离乡多年,家乡的生活是我最向往的。简单,朴实,单纯,阳光,黄昏,微风……全都是家乡独有的感觉。只有在家乡才能感觉到这些味道。

在我心中,森美兰州的某个小村子里,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

我最爱的家人就在那里。


爱情篇

爱情不是1+1,这是我的爱情观念。

付出多少和得到多少并不能成对比,我知道,我也理解自己,此刻的我还很爱她,夜深的时候,脑海会不自主的去想念着她。

距离与家庭使我们的爱情画上句号,但你在我的心目中从不是句号,对你的思念更是无止境的逗号。一起走过的回忆,是属于我的独家记忆。

不管以后我们会变的如何,不管将来那一个他会代替我的位置去照顾你,去关心你,保护你。不过,我衷心的祝福你,在你的天空里,找到你想要的幸福与生活。

我会无时无刻为你祈祷。

我还可以说:“我想你。”吗?


友情篇

朋友最近还好吗?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是否记得我?

离开校园,离开家乡,我们的友情也是否离远了?年少时的冲动与无知是我们友谊最好的记载。

当年说过的话,许过的愿,承诺的事情我还记得。人因梦想而伟大,朋友你还在追逐自己的梦想吗?你的梦想是否随着残酷的现实而改变呢?

虽然我们失去了联络,失去了交流。但彼此祝福的心,我深信从不减退。反而随岁月的洗礼而变得浓厚。

朋友,一路走好。

3 条评论:

Chan Chen Jie 说...

爱情。。。
1+1=一颗心。。。
祝福你。。。。

匿名 说...

是的,森美兰是个美丽的州,芙蓉更是个美丽的地方,它也是我的家乡。。。
祝福你快乐每一天

志成 说...

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