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听风的早晨

朦朦胧胧中我睁开眼睛,风声凌厉凄响。我赶快附身起来关紧窗口,拉紧布帘。我躺在床上欲想熟睡然而却是徒然的。

在床上翻转难眠,睡意随风声的打扰而变得迷茫。

想睡却不能睡,是最痛苦的事情。

干脆不躺了!

我开门走出露台,门一打开狂风顿时迎面吹来。感觉很舒服很自由,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摊开双手欢迎风的到来。

风唦唦声从不同的方向吹来,风声悦耳动听。

这是大自然奇妙的定律,也是都市人不能明白的舒适。

天气阴阴沉沉,眼看天空就快要下雨了。但经过几次的期待,雨最终还是没落下。反而是风越吹越起劲,我闭上眼睛感受风的温柔。它抚摸我的脸庞,我的头发,我的全身,是那么的温柔啊!

太阳躲在乌云背后,使大地进入黑暗。

风是自由的象征,是自在的朋友,我开始喜欢看风,听风,感觉风的味道。那可是一种潇洒的解脱。

风继续吹……

没有评论: